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塔水镇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4-12 23:36:29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640 (1).png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4月11日,塔水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了一场“清除邪教 文明在行动”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民众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彩册,介绍了如何识别邪教、邪教的骗术、邪教的特征和危害,引导人们对邪教说不(不听不信不传),并鼓励举报邪教,宣传了有奖举报邪教的办法。同时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境内外邪教组织的组织特征、犯罪特点以及其利用群众的善良和无知,进行精神和人身控制,破坏和谐家庭,破坏社会正常生活秩序的本质,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及其活动的违法性、欺骗性和社会危害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张,派出反邪教宣传购物袋200余个,宣讲120余人次。

  

  (杨文宏)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