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黄土镇举行“防治校园霸凌、保护未成年”主题的座谈会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4-03 22:31:07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黄土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黄土镇近日举行了以“加强校园霸凌防治,全力保护未成年人”为核心议题的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辖区内各学校代表、派出所民警等参与,共同为黄土镇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献计献策。

  

640.png

  会上,首先详细听取了黄土镇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全面汇报,并紧密围绕存在的问题,要求与会人员务必提高认识,深入了解校园霸凌的常见表现、潜在危害及应对之策。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和防霸凌工作不仅重要,而且刻不容缓。

  

  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各学校代表围绕“防治校园欺凌,守护未成年成长”这一主题,纷纷发言,分享了对当前校园欺凌现象的认识和理解,并提出了诸多具有针对性的防欺凌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黄土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整体效果,并向全社会传递出消除校园欺凌的坚定信念。通过与社会各界的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我们将携手构建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确保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得到全面保护。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