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绵阳市安州区黄土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1-19 19:19:01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为切实增强群众识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2024年1月19日上午,黄土镇人民政府与黄土司法所紧密协作,借助永福社区举办“2024永福社区新春联欢会”的良好时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QQ图片20240122111848.pn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社区居民分发宣传画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阐述了邪教的种类、核心本质、显著特征以及潜在危害。敦促大家坚决做到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更不参与,同时鼓励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与邪教作斗争,勇于揭发检举邪教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了200余份宣传画册。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而且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