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安州一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0-31 11:15:59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10月30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开展了“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我们在行动”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全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640.jpg

  在学生演讲环节,学生代表运用真实的案例,揭露了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揭示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随后,全体师生宣誓:“远离邪教,崇尚科学,走向阳光!”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全场,彰显了师生对邪教的坚决反对态度。

  

  全体师生依次拿起笔,在“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我们在行动”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永远反对邪教、远离邪教。

  

640 (1).jpg

  最后,安州一中安全办主任刘刚发言,他说反邪教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和校园安全的重要举措,并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来,共同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在安州一中举行,营造出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体现了学校拒绝邪教的坚强决心,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反邪教意识和水平。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