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千佛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9-14 17:40:12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2023年9月12日,为了增强千佛镇人民群众抵制邪教和参与反邪教斗争的意识,千佛镇人民政府综治办联合村(社)网格员开展了一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

  

QQ图片20230918173939.png

  在这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了300余份宣传资料,内容涵盖了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不受邪教侵害等多个方面。这些资料旨在通过直观、详实的信息,帮助公众更好地理解邪教的真实面目,提高防范意识。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咨询台,接受人民群众的咨询,并现场解答了100余人次的问题。工作人员以专业、耐心的态度,详细解答了群众关于邪教的各种疑问,使群众对邪教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这次活动生动揭示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也有效地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