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安州区桑枣镇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6-15 18:25:51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QQ图片20230615182511.png  

  

  6月15日,安州区桑枣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法律明白人”业务培训暨学法用法考试会,全镇53名“法律明白人”参会。

  

QQ图片20230615182527.png

  会上,培训讲师们通过阐述法律条文、分析典型案例等方式,先后对民法典、人民调解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讲解。培训完毕,53名“法律明白人”参加并全体通过了学法用法闭卷考试,镇党委政府、司法所向他们颁发了“法律明白人”证书和徽章。

  

  本次参会的53名“法律明白人”均以推荐、自荐的方式产生,在通过严格的审查、考核、公示后依法登记备案。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积极协助镇党委政府、驻镇单位、村社区开展纠纷调处、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工作,为“法治桑枣”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