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安州区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6-13 15:53:06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为优化知识产权服务供给,加快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多种形式的“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安州高新区十余家高新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现状,一对一开展政策宣讲解释工作,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收集梳理创新主体知识产权服务需求。此次“万里行”服务活动着重向有融资需求的小型科技型企业宣传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激励政策,推介融资产品。区市场监管局还帮扶安州工投公司对接成都知识产权服务团队,利用专业服务机构围绕安州区主导产业汽车产业提供专利导航服务,助力我区产业链加强专利布局;花荄商标服务站指导绵阳“辉达”粮油有限公司实施“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指导该企业创建品牌及实施品牌保护,为我区涉农品牌提升品牌价值提供有利支撑。

  

  (羊晓蓉)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