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安州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5-19 14:48:55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为全面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5月18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胡锦凯主持召开安州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并讲话。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项工作组成员和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640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听取了公安分局、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是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载体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政治站位,筑牢法治信仰,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会议强调,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复杂的工程,各参会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能,强化大局意识,以“刮骨疗毒”的勇气,聚焦“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等六大整治重点,全面进行自查自纠,推进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效果导向,不断强化协作配合,着力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同频共振的整治工作格局。各级各有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政主要负责人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高标准谋划措施、高要求提高效率,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区新局面。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