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安州区: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4-17 18:49:16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今年4月以来,绵阳市安州区以国家安全宣传月为契机,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全区各乡镇、村(社区)、机关单位、工业企业、中小学校,利用悬挂横幅、街头宣讲、集中学习、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主题班队会、村(社区)广播等传统的宣传方式,同时运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形式开展法治宣传,引导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升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素养。

  

  活动期间共悬挂标语200余条(包括led屏标语),街头宣讲20余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开讲了400余堂国家安全课,营造出了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