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安州桑枣镇: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培训 系牢交通“生命绳”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3-03 12:05:26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QQ图片20230306080505.png  

  

  3月1日,桑枣镇组织召开2023年度农村交通安全培训工作会,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全体劝导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维护人民出行安全,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稳健推进。

  

  会前,桑枣镇汇报了2022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区道安办李山同志为农村交通安全培训工作会作出动员讲话,从“提高思想认识、在岗认真履职、做到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的意义进行了阐释,并对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区司法局唐训勇同志开展了法律大讲堂,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法目标对象、适用法律法规和执法检查工作要点对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知识展开了普及讲解。交警中队柳鹏同志对劝导员进行了执勤培训,从劝导员职责、安全劝导的重要性、劝导目标类型对象、劝导员管理考核四个方面详细强调了路面执勤注意事项,有效提升了劝导员业务水平。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农村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强化,明确了自身责任,理清了农村交通安全工作的思路,下一步将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专业的工作姿态应对今后的农村交通安全工作。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