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区文广旅局扎实推进旅游景区矛盾纠纷调处机制建设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9-27 11:07:27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为充分发挥调解在矛盾纠纷预防、加强基层依法治理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全力护航党的二十的胜利召开,区文广旅局积极推进旅游景区矛盾纠纷调解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7110657.jpg


  今年来,先后建立和完善了蝴蝶谷、花城果乡等开放景区矛盾纠纷调解机制,设立了矛盾纠纷调解室,调解制度上墙,选派政策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两名调解员,轮流坐班接待,主要针对游客与景区价格、质量、服务有争议的,游客之间发生纠纷等方面的内容,以源头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为主线,以人民满意为首要标准,按照“快立、速调、日结”的方式,就地化解旅游纠纷,及时解除矛盾隐患,切实做好清隐患、化风险、护稳定、促和谐,全面筑牢社会和谐稳定“安全网”“防护墙”。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