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安州塔水:“蓝”配“白”共筑疫情“防线”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9-20 17:18:10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QQ图片20220920171722.png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安州区塔水镇积极按照区委、区府要求积极组织辖区内群众到各点位进行全民核算检测,共设核算检测点27个。


  接到开展全员核酸检查通知后,塔水镇立即号召网格员迅速行动,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能准时开始核酸采样工作,网格员积极活跃在搭设帐篷、搬运物质、设置警戒线、场地清理消毒等环节,每个点位都能看见那“一抹蓝”忙碌的身影。


QQ图片20220920171735.png

  “请大家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提前准备、核酸码,有序排队,不要着急。”在核酸检测点,网格员积极动员群众前往集中采样点采样。检测过程中,网格员按要求维持现场秩序,防止群众扎堆聚集,提醒群众戴好口罩,帮助群众进行扫码核验,及时做好解释工作,确保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


  为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网格员一边用微信群推送核酸检查消息,一边同医护人员挨家挨户上门采样,力争做到“一核到底”。塔水镇网格员永自己的努力和坚守在疫情防控中诠释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用“网格力量”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全。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