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赵显福到安州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活动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2-03 17:39:39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全社会崇尚和学习英雄模范的浓厚氛围,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显福一行到安州区千佛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活动。

  

640.jpg

  在走访过程中,赵显福副书记与每一位见义勇为的人员及其家属都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生产生活的现状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同时,他代表市委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诚挚的新春祝福。他特别强调,各有关地区、部门和领导干部要持续关注并关心这些见义勇为的困难人员。他要求大家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能够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接受慰问的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对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积极发扬见义勇为的精神,传播社会的正能量,为平安安州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及安州区委政法委、千佛镇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