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中共安州区委政法委和中共青川县委政法委签署结对帮扶框架协议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2-12 20:10:59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在青川县调研批示精神,按照《安州区帮扶青川县全域结对帮扶工作方案》要求,12月8日,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伦福带队一行赴青川县开展对口帮扶合作交流,并签署了《安州区-青川县委政法委结对帮扶框架协议》。青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蔡正军,安州区、青川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会)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640.jpg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及政法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框架协议的党建引领共建、人才交流互培、重点人员协管、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深化法学研究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学习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青川县综治中心和法治文化广场、沙州镇青坪村百叶一号基地、幸福岛和派出所等地。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