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州区召开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办公室工作会议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0-08 20:08:04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QQ图片20231016200751.png  

  

  10月7日,安州区组织召开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办公室工作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专项办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区专项办各副主任,安州高新区、地管处有关负责人以及专项办综合组、打击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办副主任就责任领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全区各乡镇,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推动专项行动有关工作,坚决扛起打击涉未成年违法犯罪,维护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紧盯目标任务,常态化开展底数摸排,确保无死角;深化线索摸排依法打击,尽快形成战果;不断深化行业领域规范整治,堵塞管理漏洞;切实加大未成年受害人和错罪未成年人的双向保护,维权帮教在实处;创新丰富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专项行动稳步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衔接,主动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吃透上级精神,加强部门之间横向沟通信息共享,提升加强对乡镇工作的业务指导。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梳理,对照上级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做实基础工作,建好工作台账,查缺补漏,同时强化工作总结创新,提升安州专项行动成色。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