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绵阳市安州区司法扎实开展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9-27 20:09:47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QQ图片20231016200932.png  

  

  为深入推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9月26日上午,安州区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富安社区1网格和2网格,扎实开展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活动中,分管领导带队到网格化包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区司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踊跃行动,对楼前楼后的垃圾死角处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对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和墙体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二是向小区居民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资料,倡导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健康卫生的良好习惯,为健康美丽家园出一份力。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改善环境卫生、美化城市形象中的先锋带头作用,营造了创卫工作齐参与的良好氛围,坚定了大家以实际行动改善人居环境、创建国家卫生城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创建工作标准,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创卫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