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荣全:全力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10-12 21:54:27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1012215254.jpg

  10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赴安州区调研禁毒工作。安州区委书记胡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贵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胡锦凯,市区两级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12215259.jpg

  荣全先后深入易制毒化学品生产企业、美沙酮药物维持治疗门诊、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和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实地调研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管理、涉毒重点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督促指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12215303.jpg

  荣全强调,禁毒工作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绵阳的重要内容,要切实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以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区为有力抓手,深入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全力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易制毒化学品生产、仓存、运输、销售等环节的监督管理,落实“双岗双责”“双人双锁”等制度,防止流失脱管。落实“市、县、乡、村四级书记抓禁毒”工作机制,压实属地责任。要强化排查管控.对吸毒人员逐一排查核查,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做好涉毒人员风险防范,严防脱管失控、肇事肇祸。建好用好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和美沙酮药物维持治疗门诊,不断提高戒断巩固率,全力帮助吸毒人员回归社会。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禁毒宣传方式,紧密结合当前毒情形势、规律和特点,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营造全民自觉拒绝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