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州区委三届41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关于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城市安州区工作情况汇报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10-11 20:24:03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10月10日,安州区委书记胡斌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听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贵虎同志从上级有关要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评估的主要内容、安州区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举措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情况。



安州区委书记胡斌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胡斌书记对安州区前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城市创建工作,对推进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建设平安安州、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胡斌书记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市域社会治理当成自己的“分内事”,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发挥好行政职能、社会职能、公共职能,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坚持把推进创建工作与推进城乡基层治理结合起来,与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与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加快建立和完善全区范围内城乡治理标准体系,进一步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调度,及时总结推广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开创安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