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州区召开“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办第一次主任会议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9-27 11:12:25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9月23日,安州区“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办第一次主任会议在区委政法委5楼会议室召开,政法各单位政治处主任、政法系统派驻纪检组长及各政法单位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王陆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7111123.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委政法委专项活动方案,传达了省市专项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了《安州区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方案》(送审稿),强调了近期专项活动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省市保持高度一致,各政法单位要充分悟透弄通系统内和省市政法委的方案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拟定好活动方案,落实好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二要以人民为中心,以为民服务为主线,切实贯彻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持续践行“一线工作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狠抓落实,以务实的举措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在活动中要紧盯“六大顽瘴固疾”毫不手软地清除害群之马,彻底厘清瘤毒影响,努力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