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州区召开公检法刑事业务工作联席会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9-20 17:20:03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920171919.jpg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质量建设年”“证据年”活动部署,持续深化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全面提升刑事案件办理质效。9月16日下午,安州区检察院牵头,联合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召开刑事业务工作联席会,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刑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0171923.jpg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曾军通报了2022年以来刑事检察案件办理情况,分析了刑事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等。与会人员就刑事案件侦查、审查起诉、审判程序中侦查监督、审判监督与协作配合等进行了交流;对通过疑难复杂案件协商、提前介入、联席会议等形式,加强公、检、法沟通协调,统一刑事案件办理中的法律适用、证据标准、侦查取证等达成共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化了公、检、法机关的良性互动,达成了凝识聚力、共促刑事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的。下一步,我院将始终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沟通衔接为纽带,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提高办案质效,为建设平安安州贡献法治力量。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