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州区召开政法宣传工作座谈会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9-08 17:22:42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QQ图片20220908172206.png  


  9月7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宣传工作座谈会,政法各部门以及各乡镇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就当前全区政法宣传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传达了市委政法委政法宣传工作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绵阳市委政法委对各市级部门以及各区县政法宣传工作的考核办法,并对安州区对各政法部门以及乡镇的政法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讲解。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做好安州区政法宣传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要紧扣政法各项工作,做好政法工作信息的收集整理,政法工作经验的总结提炼,要主动发声,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政法工作,支持政法工作。同时要主动搜集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提供更好的政法工作服务,提供更好的政法宣传产品,从而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