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代贵虎到黄土镇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7-15 12:56:30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715125546.jpg

  7月7日,安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贵虎到黄土镇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黄土镇党委书记张驰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715125611.jpg

  代贵虎先后到黄土镇综治中心和黄土镇菩提村,实地调阅了镇村“雪亮工程”、“慧眼工程”视频监控平台,详细了解镇村两级平台运行情况。


  代贵虎指出:当前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接受验收冲刺的关键期,黄土镇前期工作很扎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有一些短板和不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一要紧盯细节抓技术支持。“雪亮工程”“慧眼工程”等感知源的技术装备要定位精准全面投用,视频数据要向区、市、省调度中心时时推送,必须做到省市能随时精准调阅到村到点。二要紧盯目标抓组织动员。网格员、群防队员、法律明白人、驻村法官、驻村民警、法律顾问等村级治理组织不仅仅只是建起来,还要动起来,为信访稳定、社会治安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等工作垒起坚强的人力保障,切实为镇村的农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社情民意收集、公共安全保障等服务。三要紧盯关键指标抓好资料归集。对标验收的350余项指标体系,逐项梳理一一对照,确保不漏项不错项更新及时,档案资料归集规范易查。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