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州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初审验收动员部署会议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5-26 13:43:06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QQ图片20220526134248.png


  5月25日,继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初审验收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安州区赓即召开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初审验收动员部署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贵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代贵虎要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是全市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6月初,市上将开始预评估,6月中下旬省上将启动初审验收,全区上下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积极做好各项初审验收准备,坚决确保市委下达的首创必成的目标任务。必须加快补短板,认真对照前期反馈问题及时补短,特别是要确保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实战化运行中各项建设指标全部达标;必须加快资料规范化收集,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发生6项负面清单事项的基础上,对照工作指引各项指标,全面逐项完善各项工作佐证资料,为安州工作提供印证;必须加快经验提炼,认真进行工作总结,全面挖掘全区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中的突破性举措,认真提炼,加快建设一批成效好、示范性强的工作点位,提升试点成色;必须加快氛围营造,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立体式”宣传引导,形成安州区积极融入试点创建的良好氛围。


  代贵虎强调,必须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区平安办要强化工作调度,即时对全域工作展开全覆盖督导,适时通报工作进展成效,传导压力。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务必将市区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汇报,争取工作支持;工业园区、地管处、各乡镇要切实加强本辖区区域工作的统筹力度,加强驻镇单位的指导督办和工作调度,确保本辖区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杨名鸣)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