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平安安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5-07 18:19:53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507181926.png  


  2022年5月7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平安安州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贵虎出席并讲话,平安安州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平安安州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试点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即将全面铺开,必须再加压力,细化举措,全力攻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思想认识再深化。乡镇、部门单位必须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自加压力,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工作举措再细化。要认真对照平安建设考评体系,找准工作薄弱环节,坚决防止发生6项负面清单事项,特别是针对市域社会治理资料归档方面的短板,逐项完善规范佐证资料,按规定节点报送,确保每项工作都有资料支撑。专项行动再发力。要认真对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三个阶段工作任务,周密组织,压茬推进,将责任和任务细化落实到个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的良好的打击成效、整治成效、教育成效、制度成效。工作经验再提炼。要强化正向引导,认真收集梳理工作中的亮点、经验,加强提炼,及时向平安安州办报送,整理成册,集中反映近年来平安安州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成效。


  会议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安州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套开。(杨名鸣)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