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州区召开村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07 15:05:08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QQ图片20220407145832.png  


  4月6日,安州区召开村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乡镇村级综治中心建设的情况,对下一步推进村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贵虎主持,全区各乡镇政法委员、区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参加会议。


  代贵虎要求,要站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绵阳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高度,深刻把握村级综治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技术规范,抓实村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完善“雪亮工程”建设,织密点位和联网,要将信息接入镇村级综治中心和推送区市综治中心。同时要加快慧眼工程建设,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治安防范,从而真正实现技防“全覆盖、无死角”。


  代贵虎强调,村级综治中心的规范化建设,重在实战化,在抓好硬件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软件的建设,制度的落实,运行机制的建立。要发挥好村级综治中心的信息收集、矛盾纠纷化解、群防群治等作用,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