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绵阳市安州公证处公证员获“四川省优秀公证员”称号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8-30 20:27:00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8月27日,由四川省司法厅举办,四川省公证协会承办的“‘四川公证大练兵 砥砺奋进新征程’全省公证队伍知识竞赛决赛暨纪念《公证法》颁布十八周年表彰活动”在成都举行。绵阳市安州公证处公证员白德珍被授予“四川省优秀公证员”称号。


QQ图片20230904202630.png

  

  长期以来,公证员白德珍在工作岗位上,以预防、化解社会矛盾为出发点,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公证需求为宗旨,高度重视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办理了大量保全证据、事实证明、现场监督、纠纷调解等群众急需、群众受益的实事;在公益法律服务方面,对于经济特别困难的当事人和具有社会公益性质的公证事项,积极主动提供法律援助和公益法律服务;在履行社会职务方面,2021年被选举为安州区三届人大代表、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委委员。任职期间,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政议政,为民发声。


  安州公证处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新动力,积极学习先进榜样,继续筑牢忠魂。在今后的工作中,公证处将继续加强公证队伍建设,拓展公证法律服务领域,强化便民服务方式,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履行公证职责,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对公证服务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争取为区域建设发展有新的作为。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