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安州区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11-25 23:53:07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1128122008.png

  11月21日上午,安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同志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机关全体干部及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8122013.png

  陈玲同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解读。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精细安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运用好“法治安州”微信公众号、“三会一课”等平台,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宣讲活动。要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对照报告认真梳理研究,司法行政系统应该干什么、怎么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