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法律讲堂—普法活动第一课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7-07 11:18:32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6月23日,黄土镇在民生村组织开展法律讲堂普法活动第一课普法教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奎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707111740.png

  会前,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和黄土镇各执法司法单位在民生村村委会集中开展了法律宣传和咨询。区人民法院法官毛静为大家讲解了土地承包经营权相关法律法规,并回答了参会人员的现场咨询。


  会上,赵奎指出,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夯实全面依法治区基础的重要举措,是服务我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客观需要。


  赵奎强调,要把“八五”普法放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来审视、考量和统筹,要把“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八五”普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法治宣传教育就跟进到哪里;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多思考、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普法工作开展,为助推普法工作贡献力量;要明确我区法治宣传教育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增强主动性、创造性,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走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