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安州社区矫正对象“云端”上课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7-07 11:16:10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707111524.png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学习模式,保障疫情防控形势下社区矫正质量,5月31日晚,区司法局开展了一场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云课堂,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在线直播教育。


  直播中,矫正官对社区矫正重点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度解析,并通过我区社区矫正真实案例以案释法,为社区矫正对象敲响了警钟。同时,就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异常波动以及如何调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和鼓励社区矫正对象克服消极负面情绪,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此次法治课堂既是区司法局提高社区矫正质量和效果的一项举措,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发现、解决问题,为预防和降低社区矫正对象重新违法犯罪的风险、规范我区社区矫正各项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