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安州公安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题推进会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8-25 09:07:52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QQ图片20220825090510.png  


  8月23日下午,安州公安组织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题推进会。副区长、分局局长胡锦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和具体负责“百日行动”的工作人员,分局“百日行动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胡锦凯副区长指出,全局民辅警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克服诸多困难,锐意进取、拼搏奋斗、攻坚克难,在组织推动、打击犯罪、安全稳定、重点整治以及大要案件侦破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下决心逐一整改落实。


  胡锦凯副区长强调:一是首先看态度。态度决定高度、态度增添动力。全局上下要下定破釜沉舟的决心,认真盘点一个多月的成效,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更高标准、更实态度,切实打出声威、打出气势;全局上下要笃定滚石上山的韧劲,要全力克服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坚定在困难中前行的决心和毅力,坚定在困难中考验安州公安的意志和品质,要善于“推上坡石”“当下山虎”,埋头苦干、拼搏奋进、弯道超车;全局上下要坚定战之必胜的信念,要围绕行动指标抓推进,聚焦行动要求显成效,各部门要立足实际,树立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信心,尽快形成战果、尽早转换优势,奋力实现一流目标。二是关键看行动。组织要有力,各部门要完善行动的组织体系,优化组织架构,分局“行动办”要发挥统筹协调的牵头作用,抓好上传下达、经验归纳,行动办要进一步做实做强,与基层单位实现信息互通。各部门也要因情施策、因地制宜,强化整治的机制健全,要加强汇报,争取党政和社会广泛支持;重点要突出,要实现“打治同步、双线发力”。打要打到痛点、治要治到关键,打击和治理“两手硬”。要守牢“底线”突击“高线”,紧扣治安形势的动态变化,梳理警情案情的规律变化,顺排工期、倒排工序,决不能发生底线问题;高标要推进,指标完成要高质量,紧扣定性和量化指标,全力完成任务。工作规范要高标准,强化接处警、执法执勤、服务群众的规范化,赢得群众的支持。纪律执行要高要求,强化队伍的严管厚爱。三是最终看效果。要从业务指标上体现行动质效,要盯死看牢量化指标,紧扣既定目标,做到有序推进;要从问题解决上体现行动质效,加大重点乱象地区的整治,解决一批治突出问题;要从群众满意上体现行动质效,要把群众评判作为“风向标”,加强向人民报告工作,加强行动成效的宣传,加强信息沟通互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会议还就磐石2号专项行动,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和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