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市司法局调研安州区司法行政工作暨花荄司法所开工活动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9-16 22:34:05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9月16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红到我区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并参加花荄司法所开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贵虎,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胡锦凯参加。

QQ图片20230918173344.png

  

  吴红一行先后来到花荄司法所开工活动现场和区司法局,实地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参加了项目开工活动,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吴红对我区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司法所是司法行政工作的基础,处在基层第一线,具有运用法律手段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基层稳定、服务政府中心工作、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的职能优势。要不断加大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参与力度,充分发挥司法所作用,推进警民联调机制,将矛盾纠纷“抓早化小”;要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加大应诉案件诉前调解力度,切实降低败诉率;要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工作,总结优秀经验做法,树立司法行政机关良好形象,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安州力量。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