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全市公安机关成都大运会安保防爆安检援警培训在安州分局开训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4-21 10:32:58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按照四川省公安厅成都大运会安保工作部署和绵阳市公安局安排,4月17日下午,市局特巡警支队在安州分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防爆安检援警培训开训动员大会,90名培训学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4103209.jpg

  会议就即将开幕的成都大运会援警安保工作作出重要动员部署:一是置顶站位。思想上务必要紧起来。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举办的全国首个大型体育盛会,这既是对全省公安机关能力素质的一项检验,也是一场只能考满分、不能有失分的政治大考,务必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置顶站位,把做好大运会安保工作作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作为“全面创一流”的实际行动,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完成好大运会安保防爆安检任务。二是教学相长。质效上务必要提起来。要严密组织、科学施训,高效推进培训工作开展;要以只争朝夕的心态,全身心投入训练,全面提升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要做好培训的各项保障工作,让全体学员心无旁骛学习培训。三是强化管理。落实上务必要严起来。要加强队伍管理,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守培训期间公安机关铁规禁令,严守一日生活制度,用制度来规范约束,确保培训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严格开展考核验收,省、市两级公安机关将组织考核验收,考核成绩将在市局网页上予以通报,对不合格的学员,要进行补训、补考,确保人人达标。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