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安州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平安形势分析会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4-02 11:18:41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3月31日,平安安州办组织召开了安州区2023年一季度平安形势分析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平安安州办主任赵伦福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周立新主持,平安安州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平安安州建设各小组牵头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03111811.jpg

  

  会议上,各牵头部门有关负责人对2023年一季度全区政治安全风险、社会治安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和网络安全风险形势逐一进行了分析,就下步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作了部署,各乡镇分管领导就本辖区重点风险点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安州面临的风险形势,保持战略定力,绝不松劲缓气;二是要聚焦重点,勇于担当作为,细化落实工作举措,严防五类风险,坚决确保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三是要砥砺前行,合力攻坚,围绕争创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区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工作,进一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增亮点,确保安州区各项工作提质进位。

  

  会议还就政法单位下沉力量资源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命案防范、铁路护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媛媛)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