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2023年安州区平安建设研讨会召开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2-03 15:23:41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30203152304.jpg

  2月2日,平安安州办组织4个中心乡镇政法委员同平安安州办全体工作人员,聚焦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研讨,对当前平安建设工作形势作了分析,就平安建设工作难点痛点和堵点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要理清思路立好全年平安建设工作整体框架,找准关键点,全面细致谋划部署工作。要优化队伍力量配备,延伸平安建设工作触角,强化平安细胞创建,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要坚持守正创新,解放思想,从小切口破题,努力形成更多具有示范性、引领性的安州原创性经验模式。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每个人都是“划桨者”,要以讲政治、顾大局为前提,以有担当、作表率为关键,以高标准、专业化为核心,以创造性、新举措为突破,全面统筹协调各方力量,锚定争创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区奋斗目标,全力护航安州发展。

  

  会议还对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

  

  (罗勇)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