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代贵虎传达学习区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12-30 18:25:37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QQ图片20221230182519.png  

  12月30日下午,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贵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代贵虎指出,要充分认识区委三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此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大会。大会明确了我们的战略目标是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安州生态经济强区建设,创新引领,以“五市战略”为抓手,抓好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和促进消费,抓好教育文化医疗。同时,这是在新征程上谱写中国现代化安州新篇章的一次大会,为把二十大精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安州落地落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举措。


  代贵虎指出,要深刻领会区委三届四次全会的主要精神。一是要深刻把握安州区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不平凡成绩。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有效地应对了多轮疫情冲击,重塑区域经济发展版图,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实体经济实现了新发展,城乡面貌呈现了新变化等八大成绩。二是要深刻把握安州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三是深刻把握现代化安州的新战略、新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推动安州现代化建设。


  代贵虎强调,要聚焦安州区“三大体系”全力攻坚,将我们的政法工作放在全区大局中去谋划,要高点定位,创先争优,将政法工作项目化,清单化,实体化,实战化,以新的工作取向,创造政法工作新业绩!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