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安州区“防邪”与“防疫”携手同行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9-24 22:41:07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9月伊始,安州区委政法委在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防范邪教宣传力度,扎实开展以“携手同心反邪教法治护航筑平安”为主题的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让“防邪”与“防疫”携手同行。


  充分利用全员核酸检测的时机,组织网格员、反邪教志愿者、村(社区)干部在宣传防疫知识的同时,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倡议书》《反邪教明白卡》等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进行反邪教知识讲解,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邪教问题,让群众在等候核酸检测的同时接受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宣传。


  9月以来,安州区委政法委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单15.6万余张,发放印有反邪教标语的购物袋等宣传品1.5万余个,20余万人(次)接受了防范邪教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924224001.png

  △图为黄土镇网格员和社区干部在核酸现场进行防范邪教宣传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924224005.png

  △图为秀水镇志愿者和社区干部在核酸现场进行防范邪教宣传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924224009.png

  △图为塔水镇社区干部在核酸现场进行防范邪教宣传教育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