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市委政法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护航新征程”系列能力提升培训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7-25 23:55:41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725235436.jpg

  7月2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护航新征程”系列能力提升培训首场培训(公文写作)。


  培训会邀请市委办业务骨干就机关公文写作进行专题授课,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园区政法工委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授课老师围绕公文写作的规范标准和实务技巧,从日常资料准备、框架结构、精准表达、文字驾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公文写作过程中的易错点进行了重点讲解,授课内容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参训人员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紧扣政法工作,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按照精准、精细、精致的要求,不断提高公文写作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做到“文出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全面提升全市政法队伍工作能力,市委政法委还将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组织办文办会、新闻写作、档案管理等工作技能培训,持续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和效能。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