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7-25 23:57:22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725235619.jpg

  7月2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7月23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7月2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关于防汛抗旱、地灾防治系列批示精神,系统回顾和总结全市今年上半年主要政法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显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防汛减灾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紧迫感,坚持“两性一心”,扎实推进政法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见实绩。全面对照平安建设考核指标体系,细化职责任务,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打好平安建设考核“翻身仗”;夯实政法基层基础,全力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实现“首创必成”目标。要全力以赴保安全。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今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结合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全面摸排涉安、涉邪、涉稳、涉访等风险隐患,全面加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持续发力固根本。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抓好抓实政治轮训,全力打造过硬政法铁军;持续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实现新战果、新亮点、新成效;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确保工作质效位居全省第一方阵;持续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坚决遏制涉诈问题高发势头。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领会“新、快、实、真、严”工作要求,把“办扎实事、做靠谱人”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干部信服、群众拥护。


  委务会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