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缅怀先烈寄哀思 赓续血脉忆初心——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法院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4-03 21:36:32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不负英烈鸿鹄志,砥砺江山后来人。时值清明来临,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警感悟革命先烈无畏生死的革命精神,深刻践行初心使命,为干事创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支撑,2024年4月3日,由绵阳市安州区法院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安州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寄哀思 赓续血脉忆初心”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640.jpg

  早上9:10,20余名党员干警身穿制服,整齐队列,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更加坚定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党员们面对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敬意,并手捧鲜花,缓缓环绕纪念碑,瞻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为革命先烈献上鲜花。

  

  随后,大家陆续参观了英烈雕像、英雄事迹和陈列馆。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干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英烈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性信念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审判执行工作中,为司法事业奉献个人力量!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