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法院灰”变身“志愿红”——共同抗疫安州法院在行动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9-09 12:45:17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28日以来,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绵阳市,包括安州区在内,数以百计核酸检测点同步作业开展全市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9124316.jpg

  党员干警率先垂范,扎实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放弃周末休息,来到各个核酸检测点,“法院灰”变身“志愿红”,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一起,用责任感和担当、奉献和逆行谱写最“美”战疫协奏曲。


  在各核酸检测点,安州法院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信息登记、咨询引导、秩序维护、体温检测等志愿服务,协助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909124324.jpg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主动参与,联防联控,共筑健康防线,共护美丽家园。防疫有我,共担责任,战“疫”必胜!


  请所有省外来(返)绵人员落实“入川即检”,所有市外来(返)绵人员落实“入绵即报”,通过微信小程序“绵疫控”或电话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等报备行程,并按要求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请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官方发布病例信息和个人健康码情况,如发现与通报病例有时空交集,或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或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同时,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