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安州区法院院长带队走基层、察实情、解难题
www.az.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30 15:34:27 】 【 来源:安州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430153406.jpg

  为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和乡村振兴,4月7日,安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印智强一行到塔水镇多个村(社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与村镇干部、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需求、察实情,出对策、解难题。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印智强院长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业务范围、生产运营状况等,就企业的营商环境、产业规模、安全生产、企业相关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交流。


  印智强院长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进行分析,理清解决思路,为企业经营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为安州经济发展再做贡献。


  在村(社区),印智强院长深入了解了在基层治理、矛盾纠纷化解、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印智强院长指出,各村(社区)要依托自身优势,提升管理水平,找准适合当地发展的思路和优势产业,拓展发展模式,多举措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李旭
安州长安网版权所有